这个blog,就像一张白纸,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有兴趣的我们在这里涂鸦,这便是我们集体创作的开始。涂鸦,既是没有局限的post东西,这个没有局限并不是乱乱post, 内容必须关于创作、创意或和灵感有关,没有局限指的是题材上的自由!试试用这张白纸实验,看我们能把这个blog 变得怎样,看看我们的默契是否会形成 。。

创作吧 ! ~


有兴趣的人,只要给我你的blogspot email,我便能 add 你为 author,但请不要随意更改别人的 post。 请大家在Label 里放自己的名字。




27.1.11

4. 新突破


这个post 是在 2011. Jan 27 凌晨 12点写的,而这个blog 本来是想在影片做完后 launch 给大家看,但影片的最后一集一直被拖延,除了因为我的完美主义不断在攻击我,而另一方面,从就快要post直到现在整个过程,我还一直在探索着,平时接触到任何东西,驾车、听课等,灵感还是不断 poP 出来,但意外的是,就在今天我突然把很多灵感又整合了起来,理出較新的紋路, 果然像《赖声川的创意学》说的,灵感来自生活中的探索和疑问,在时机一来到,全部会自然整合出一个新的结晶。

雖然有新的紋路,但我需要時間再整理,或也許大家還不能接受新的concept? 之所以,我也不更改以下之前post的concept,但其實新的concept還是以以下post的concept為基礎,而我想我們可以先以這個基礎先嘗試再慢慢發展。 有機會,時機成熟後再present給大家吧 !

-----------------------------------

同一個post,但這段是我在2011 Jan 30 edit 的,因為我發覺,我太嚴肅了!這個班本來就是要玩!因為我為了滿足要有目標、方向的人,所以我一直嘗試要寫出一條具體的紋路讓他們get 到,但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不可能,因為這個班的concept 是一片浩瀚的大海,我不可能把他擠成一條紋路讓你們明白,只有你們來體驗,讓自己的思維從一條紋路擴張成一片大海。至少我已經嘗試過把他具體化了,但這一切反而讓我鑽牛角尖。我一直在想這個班和別的組織有甚麼不同,會對社會帶來甚麼衝擊,我的結論是,社會已經有很多嚴肅認真的組合,而他特色在他沒有‘人’設定的目標、方向,只有玩!而他只是隨著時代的變化一起玩,我只相信,這個‘玩’字,會玩出有更大,更無限的成果!

對於這個班的概念不是沒有,只不過用言語說不出來,而需要大家一起去體驗。我自己也會跌入鑽牛角尖的陷阱,所以我需要借助大家的互動,我們一邊實驗一起實踐。

在這個已經穩固建立了模式的商業社會下,嚴肅者會將自己投入殘酷模式的吞嚥里;而心中充滿希望的人,可以接受一切,並可能幽默地看到一切的可能性!只要肯玩,心中的可能性會被開發。我們需要的是一班一班會‘玩’ 、一班能走出不平凡的路的人 ,有興趣的朋友咱們再約個时间一起交流、讨论吧,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