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blog,就像一张白纸,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有兴趣的我们在这里涂鸦,这便是我们集体创作的开始。涂鸦,既是没有局限的post东西,这个没有局限并不是乱乱post, 内容必须关于创作、创意或和灵感有关,没有局限指的是题材上的自由!试试用这张白纸实验,看我们能把这个blog 变得怎样,看看我们的默契是否会形成 。。

创作吧 ! ~


有兴趣的人,只要给我你的blogspot email,我便能 add 你为 author,但请不要随意更改别人的 post。 请大家在Label 里放自己的名字。




16.1.11

1. 來源

2010 年中突然有个灵感叫我聚集一班好玩的朋友个玩意的 ‘班’但到底什么叫玩 我几次了朋友向他自己的想法并没有很具体的知道概念和如何一路慢慢地在摸索。

个想法部分也来自很多朋友们毕业得很社会不是现实不好只不如果一个人从本来什么都玩到生活只有现实狭窄了。。 而也有些朋友常在外意被限制、不被同而深感无奈的。但在另一方面我也从一些朋友身上学到很多他从各地接收的资讯、知我广开了而也看到世界有更多精彩的西。

有些朋友选择不得受限制自在最重要有些得一切有条有理有的急着要出成功.... 一切都需要平衡而要平衡好像需要个什么平台似的而我持摸索下去。很多人会问这合的目、方向、目的我当有个具体的表只是我相信如果有一班人肯去探和开它的成果可以比在定下的目更不可思

当然目前是需要个方向来带领大家往前走于是我尝试 Jan 2 茶會一天整理一路来的体悟和料向大家propose idea過程中,自己參考了一些書,資料,意見等,其實自己從中還學得蠻多的。虽然最后是介于具体和抽象之但茶会后借助大家的回我更能理出思回去再次继续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